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

wow

當兵的時候,因為太苦悶了...

新訓->下部隊->高裝檢->無線電兵訓->專精->砲訓->專精->基地->高裝檢-> 退伍

到處亂跑,我好像在駐地當兵只有1/3的時間,因為連上的一些長官帶頭,從此栽進了這個遊戲之中,坦白說這個遊戲真的是是我軍旅生涯最佳的動力XD,超期待放假可以玩game的時間,之後退伍後出社會工作,玩的時間變長了,白天上班,晚上玩GAME,從公會的不穩定的小咖,一路變成老手、幹部....當然中間公會也經歷了相當多的變化!

玩wow的兩年間,特別是出社會後的那段時間,真的是花去了我太多太多的時間了!時常告訴自己要振作,要收手了,要對自己的生活認真,可是每次都被公會的好友的那種情感給留了下來!特別是自己同職業的好友,最後公會被合併了,恰好月卡到期也就不玩了!

公會最後走下坡時,不為進度不為遊戲上線純粹是想要和這些好友哈啦、打屁!當時要離開時還下了很大的決心,有時真的滿想這一群朋友!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能走回頭路,而每個晚上空下來的時間真的也讓能做其他的事情!....話說 World of Warcraft : Wrath of The Lich King快要出了

阿阿阿,我得忍住才行.......

之前玩魔獸的回憶...http://www.glog.cc/thirteen

突然發現我拿 time to say goodbye做為道別還滿白爛的,現在感覺脫離wow並不是一件多令人難過的事XD,不過那時的感覺真的是要不是公會如此,我還真的想和這群朋友一起玩下去!

超喜歡當時頻道內打招呼用的表情符號 lol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