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

零~月蝕的假面 2分鐘試玩

不久前看了 "大家的Wii" 這個頻道的介紹,得知有一款叫零~月蝕的假面的遊戲要上市了,

頻道裡的廣告內容都是一個女性玩家在玩這款遊戲,邊玩邊叫,讓人覺得這遊戲很恐怖...

進入遊戲畫面後,接著我按下 A 開始



一開始的開場,最讓我疑惑的是為啥兩個正妹要跑到這麼詭異的地方,
遊戲的感覺讓我非常的不舒服,好恐怖啊.....
而且玩的時間是半夜一點鐘,我摸了兩分鐘,看到了幾個黑白的畫面就嚇到了(那是啥鬼啊..)
就直接關機了。

想玩但是又好怕XD

媽呀...從小到大我最怕的就是看恐怖片、鬼片,室友又恰好出國旅遊,一層樓的公寓只有我一個人...
超恐怖的啦,如果有人說我沒種...好吧,我認了T_T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