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6日 星期二

超差的服務

上網拍買了一組持續供墨系統,帶回家安裝發現有問題!

可是換回原廠的墨匣就ok,換上網拍買的就不能使用,於是將貨品寄回去!

今天中午店家打電話來了

「晶片經我們證實,是沒有問題的。」

『真的沒有問題嗎?』

「你要不要把印表機直接帶來店面,看你的住址滿近的。」

『不太方便喔,我沒有交通工具可以載得動複合機』

「你不帶來的話,我們寄一次要$60,而且到時你又再說晶片不合又要再寄,成本不合,那東西很好安裝的...」

『那直接寄回來吧,麻煩附上更清楚的教學說明!』

「再見!」



服務真的是超差的,我當然知道不難,以前我也裝過類似的供墨系統,裝上你賣的就不能用,換回原廠的就ok,寄回到你那又可以使用,不是很怪嗎?

更扯的是還開口說郵費$60不合,我把東西寄回去給店家還自己貼了$70的郵資都沒再叫了!

還一直說簡單簡單,說附的說明書做的很詳盡!老王賣瓜真的是自賣自誇!

我從來沒裝過,沒裝成功,被你說的因為說明書教的很清楚,好像都是我的問題一樣,超惡質的客服,真的是超差的店家,說住址不遠希望我自己送來!我就是沒汽車可載~~

如果真的很近的話麼不到府裝修,算了,這就是連$60郵資都計較的店家客服~~~

和他要更清楚的說明,也不回答好不好o不ok,就直接說再見掛電話,GOOD GOB!

如果寄回來的時候會附上更清楚的說明,等著接一個超大的負評吧!難得遇到超不會做生意的網拍客服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