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

最近的生活一團亂..

參加了網工班,似乎以前大學時念書念到二一沒念到書的份都給補回來了,對於網路這一塊,我是真的有相當的興趣,每天唯一的休息就剩下看緯來日本台的日劇,即使是看日劇我還是NoteBook在身旁,查詢著我想找的資料,這似乎和以前玩wow一樣,我只要遇到自己喜歡或是想做的事就會投入相當大的時間,或許這就是我宅的原因吧!…囧

每次突然想到該洗澡了,把手移開notebook的鍵盤,抬頭看一下時鐘,什麼...又00:00了,生活一團亂,垃圾好像快兩個星期沒拿去倒了,養的楓葉鼠也是發現他們的家發出臭味,才勉強的動一下幫他們清理一下,好像一個月沒打掃房間了,每天都沉在0與1的世界中,不過比玩wow起來,我可以慶幸的說,至少這是學起來對未來很有幫助的東西XD

但生活真的是一團亂啊.....如果我有$$我一定會請個管家的,明明知道一團亂還是提不起勁去整理...ZZZ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