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

9/22~9/26教召

退伍快兩年了,第一次教召,時間是9/22~926...一般兵不是四天嗎?怎麼會是5天....

上了一些網站看一下,查到突然發現後備同心演習的資料...

http://thinktank.nat.gov.tw/ct.asp?xItem=19891&ctNode=78&mp=1

同心演習

本部依國軍「漢光24號」演習想定指導架構,於實兵操演階段,循國土防衛作戰之程序,策劃動員演習課目,採「全島、分區、同時」方式,循「聯合戰力保 存」、「聯合截擊」、「國土防衛」作戰階段,演練動員前運後備部隊、滲透運補、輜重開設以及反空(機)降作戰、山隘、城鎮與海岸守備等作戰演練課目,於4 月24日策頒演習訓令,預於97年9月22至26日結合「漢光24號」實兵操演階段實施,本次動員演習後備參演兵力概約2萬3,500人。

GOD!我的運氣還真是好啊...

不過我還在職訓局的網工班上課說,不知道能不能緩徵...

畢竟職訓局的課程一週沒上會落後非常的多8*5=40hr,而且事關就業輔導的課程!

年年有演習,時時能教召,但我的課程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!

明天教召令寄到手上再去問問看吧!天啊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