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

海角七號

這是我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國片,海角七號藉著60年前未寄達的信和現代的時空所交叉出來的劇情真的是相當的棒!而這也是國片難得一見的音樂電影,歌曲都相當的好聽。

這部片相當的生活化,從一開始男主角阿嘉就說了一句「我操你媽的台北」,片中不少的部份都有一些髒話出現,描述了鄉下地方騎車不戴安全帽...等的社會現象,真的是相當貼近生活...只要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,看了都會有很特別的感覺。

整部片最大的賣點就是有感人的劇情之外,也有非常爆笑的劇情,就像60年前歸國的日本老師對友子的深切的情感,和男、女主角間情感都相當的感人,海灘、彩虹、墾丁讓人覺得相當的美麗,而爆笑的劇情莫過於人間國寶茂伯了,他所說出來的每句話和動作,都讓人覺得相當的好笑,這是我第一次看電影看到大家因為覺得太好笑而鼓掌的,我想如果有人要去看或是二輪片時我會再去看一次吧!因為真的是太讚了!

好片不多說,沒看過的人推薦大家快去看吧^^

沒有留言: